Sunday, October 30, 2005


哥和嫂已經訂婚了啊...

祝福啊,我當然祝福
只是,為什麼我總覺得不是那麼幸福呢?
幾個月,同居,懷孕,訂婚,囍字新房
看多了不得已結婚,大家堆了笑容
一句話也不會多說

可是,責任並不是這樣扛起的
如果兩個人貿然莽撞
難道未來要說這是人生經歷嗎?
並不是沒有選擇
很多事無暇細想,逼著上架
來不及感受美好
就跨了一大步到達臨近頂點之處
但,是不是都還寂寞?

哥的擔子,我想像得永遠不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