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其實我們該一起坐著喝茶

我想做些什麼
但該做些什麼?

很抱歉我如此無能
對於妳
再怎麼也無法幫上忙
那不是我能觸及的世界
我很想稱它做紫色山丘
但它就偏不是
是因為情形遠遠複雜的多嗎?

容不得我插手

是不是有一天妳會不見?
是不是就這樣不告而別?
請不要這麼做
請求您
我知道這樣自私殘忍
讓妳為了我們的私慾獨活
但是請抱著希望
很像好萊塢 我知道
就這麼一次又何妨?

淚水沒有意義了
我們可以忽略
課程沒有進展了
我們可以補上
沒有妳的生命光采
只能剩下煙火絢爛美景
黑暗空中的彩色光圖點點
留的是懷疑不確定

請不要離開

No comments: